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梅州市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7

  3月8日上午,梅州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在梅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女性专场招聘会,共组织33家优质企业进场,提供765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进场招聘单位都是梅州本地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家政服务、人力管理、电气电子、新媒体运营、市场策划、旅游餐饮等众多领域,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有效满足了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不少求职者仔细浏览招聘信息,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存心仪的岗位信息,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公司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及晋升渠道。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进场求职人员500多人次,达成求职意向122人。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丘晓红,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廖聚如等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生产、招用工情况、应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情况等,并鼓励现场女性求职者自主择业创业,积极投身于梅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的优势,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资源,为更多妇女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同时,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就业技能培训,提供创业辅导,培育宣传更多女性创业典型,做实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等,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梅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