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汕头市妇联举办“强市‘她力量’,巾帼展风华”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3

  为展示女性在各行业取得的创业创新发展成果,激励妇女同胞们争做产业排头兵,为汕头的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她”力量,3月5日,由汕头市妇联主办,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汕头工业设计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市潮汕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的“强市‘她力量’,巾帼展风华”主题活动在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汕头大学创新设计产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协同发展平台,建立引导女性创新创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助推女性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与落地。

  三位来自科研、教育、创业领域的优秀女性代表,围绕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分享她们在各自领域中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与体会。

  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莉翔表示,协会在市妇联的指导下,搭建综合服务平台,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交流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形成内部联动互助、外部交流合作的局面。接下来,协会将注重培树杰出女性企业家标杆,形成带动及辐射效应,鼓励广大会员在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各个领域挑重担、显身手、创佳绩,展现女企协新作为新担当。

  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联络人员陈佳妮表示,工作室将围绕汕头高质量发展主线,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发挥入驻“工作室”全市优秀个人及集体、优秀团队的作用,服务于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工作机制、培育活动品牌项目,着力推动汕头市优秀女性在创新创业、文明创建、文化传承、民生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汕头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