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深圳市“为她加油·圳待你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3-03-13

  3月11日下午,“为她加油·圳待你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至畅体育馆顺利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包括比亚迪等上市公司、市交易集团等国有企业共计80个单位提供了超3000个岗位。来自深圳大学等六所高校的1500名学生前来求职,参企业收到简历共3450份。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大学举办本次招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女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深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蕾,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出席活动,现场走访用人企业,与在场女大学生们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启直播带岗,西门子、全棉时代、亿道等五家单位的HR化身“直播带岗”主播,通过“宣传展示+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深度交流。

  “带岗主播”针对求职者在线提出的问题,结合企业招聘职位和招聘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积极的互动,求职者可以通过观看直播的同时进行线上提问、简历投递。“直播带岗”以新形式开拓了多元化求职渠道,助力企业对接女大学生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市妇联还推出“就业大礼盒”为女大学生传授面试礼仪、直播带岗、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深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