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韶关市妇联到始兴县开展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育婴员技能公益培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8-02

  为提高韶关市妇女群众劳动技能水平,鼓励她们用劳动提升生活质量、创造幸福人生,7月9日上午,由韶关市妇联、始兴县妇联主办,始兴县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在始兴县诚信职业培训学校开班,共吸引了50多名妇女前来参加。韶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伍海艳,始兴县妇联主席朱丽珍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育婴员技能公益培训班为期五天,课程整体分为理论和技能实操两大部分,包含育婴员基础技能、基本礼仪、道德规范和就业服务指导。

  培训班上,伍海艳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开展“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可以更好地满足韶关市下岗失业妇女、农村妇女对就业技能的需求,帮助有意愿从事此项工作的人员提升职业技能,更好实现就业、再就业,助推妇女家政服务市场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她提出,希望所有参训的妇女群众,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并努力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她强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育婴人员,转变观念,实现自我价值;注重诚信,赢得客户口碑;珍惜机会,提升服务水平。

  参加此次培训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掌握了科学育婴的专业知识和基础技能,打开了新的就业领域,希望能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育婴能手。

(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