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中山市妇联携市女企协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6-29

  5月18-19日,中山市妇联紧密联系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调研女企业家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所需所盼。

  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刘浴平、市女企协会会长张晓玲一行先后走访广东天讯达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企业品牌促进会、简爱家居集团、中山市鑫海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平台需求等内容,与女企业家们开展面对面交流。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晓玲向女企业家们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她表示,市女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刘浴平表示,女企业家们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才华,带领企业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非凡的成绩,为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的巾帼力量。市妇联作为女企业家们的“娘家”,将联合市、镇女企业家协会,为女企业家们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推动形成“同行良性竞争促共同提升,近邻共同完善产业链强化成本优势”的良好局面。针对企业家们普遍关注的品牌推广、产品销售、营商环境优化等问题,市妇联将深入开展研究,多方问需,加强部门沟通协作,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方式。

(中山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