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汕尾市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9-13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率,引导妇女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近日,汕尾市妇联、陆丰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尾站)在陆丰市甲西镇博社村开展《幸福女人,从“心”开始》——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妇女群众约50人参加活动。

  服务站心理专家志愿者陈雪鸿老师在讲座上分析了女性在不同年龄段可能面临的心理困惑与压力,剖析了职场女性在处理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代际关系等方面存在的误区,引导女性朋友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教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勉励女性朋友经营好婚姻,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庭。

  讲座通俗易懂,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大家纷纷表示感到轻松和释然,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表示今后将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驾驭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