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云浮市妇联赴罗定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3-02-17

  2月10日,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带队赴罗定市走访调研,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企业家干事创业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罗定市副市长蓝美,云浮市妇联、罗定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等参加调研。

  在罗定市竹之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走进竹之森蒸笼制作坊及非遗竹编展示馆,一边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一边感受非遗竹编文化。吴少明鼓励企业负责人在坚持传统制作手艺的同时结合现代需求不断创新开发,让非遗竹编文化“活”起来,并继续发挥省巾帼创业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为妇女提供更多灵活就业岗位,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在罗定市中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公司运营范围、产品技术创新等情况,吴少明勉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拓展思路占据更广阔的市场。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吴少明向女企业家们详细解读云浮市2023年助企惠民促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措施(第一批)。她指出,为助推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推出了助企惠民的系列措施,这对于广大女企业家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女企业家们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凝聚敢拼善闯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罗定市妇联要加强与女企业家的沟通联系,推动成立罗定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当地女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使女企业家们互相学习、互相合作、互相提升。市妇联也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与各级妇联、广大女企业家同心同行,为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