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女发展

中山市为孩子们送上150个专业艺术培训学位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1-11

  为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秋季,中山市妇儿中心党支部与广播电视台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行公益助学工作,将公益教育培训课程送进各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免费为中山市困难家庭子女、外来建设者子女提供兴趣培训,打造全新党建服务品牌——“少年儿童心向党”2021年儿童公益课程。

  9月底至今,公益课程分别送到板芙镇、沙溪镇、三乡镇、石岐街道迎阳社区、悦来南社区、西区街道后山社区、东区街道齐富湾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上150个专业的艺术培训学位。

  公益课程受到了家长、孩子们的欢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公益助学,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切实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女及困难家庭子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校外艺术教育培训,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山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