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妇联回响

强思想,增本领!阳江三八红旗集体以宣讲聚合力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8

  连日来,阳江市各级三八红旗集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领域发挥三八红旗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完成好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全体职工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康复教育方针,努力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着力解决好每一个残疾儿童家庭存在的困难。坚持把特殊群体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把服务好特殊群体作为首要目标谋划工作。着力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残疾人康复教育事业新局面。

图片

  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阳江市公安局机关妇委会在市人才驿站举办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提出,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公安业务,坚持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三要结合队伍建设,落细落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以身作则带好队伍、管好队伍,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四要结合社会角色,在生活中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图片

  阳江市三八红旗集体阳江农商银行营业部精心组织妇女干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经营工作“两手抓”,以党建为抓手,引领业务发展。一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分层次地开展对员工培训,深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二是要求结合农商行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秉承“手握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柜面服务水平;三是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基层群众,做好有关人群关爱工作。

  阳江市三八红旗集体市政府热线服务中心在三八红旗工作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三八红旗工作室负责人带领工作室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共同开拓新征程上阳江政数工作的新篇章;要团结一致,聚焦12345热线接诉即办工作,严格落实省12345热线管理办法,推动阳江市12345接诉即办管理办法出台落地,贯彻执行民生无小事的基本宗旨,保障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及时响应和妥善解决。

图片

  阳江市三八红旗集体阳江市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在全市税务系统组织开展“税务巾帼心向党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坚持党建带妇建,机关带基层,以“三个聚焦”引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妇女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妇委会在全系统妇女干部中的引领作用。二是以个人自学、集中宣讲、主题联学、专题讨论、知识竞赛、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妇女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税收现代化目标的新作为,转化为加强妇女工作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