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儿规划

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信息网手机版正式上线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6-26

  6月25日,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信息网手机版正式上线,将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信息网从“桌面”搬到了“指间”,方便公众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获取信息。


  用户可通过三个路径登陆手机版,一是扫描下方二维码,二是关注南粤女声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右下角点击“省妇儿发展规划信息网”,三是直接输入网址http://www.pwccw.gd.gov.cn/mindex.html(如下图)。

  手机版实现了不同品牌、不同系统、不同尺寸的手机自动适配,畅通浏览网站“要闻”“工作动态”“法律政策”“规划编制”“国策宣传与教育”五大主要栏目,近千条稿件,解决了移动端用户访问网站困难、页面不匹配的问题。手机版通过压缩层级、优化设计,模块布局更加清晰,实现了界面体验更加友好、信息公开更加多元、服务功能更加便捷,手指操作更加人性化。页面浏览内容完全保持与原网站一致,不再反复跳转以致错失重要信息。同时,用手机访问网站图片时会自动调用经过压缩的图片,节约网站和用户的流量资源,提高效率。

  手机版的上线,标志着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在服务范围上实现从有限场所到随时随地的扩展,在服务手段上实现从电脑单一载体到利用手机等无线终端和电脑并举的转变。(省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