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儿规划 > 国策宣传

肇庆市怀集县召开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研讨会

来源: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信息网 时间:2020-12-31

  12月23日,肇庆市怀集县在怀城街道第五小学召开怀集县中小学生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研讨会。县妇儿工委、县教育局、第五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城及附近各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领导、骨干教师等共16人参加。

  会议通过参观第五小学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情况,观摩性别平等教育公开课,听取工作汇报以及交流研讨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对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启发。第五小学通过黑板报、手抄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加强性别平等教育宣传工作,氛围浓厚,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通过交流研讨使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肯定了第五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并提出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各中小学通过本次活动后,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在学校推开性别平等教育工作,让工作扎实有效。(肇庆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