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儿规划 > 国策宣传

云浮市举办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信息网 时间:2020-12-12

  12月7日上午,云浮市妇儿工委、市妇联联合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培训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兼挂职副主席、镇(街)妇联干部近8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培训的妇联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深入细致做好联系服务妇女工作,充分体现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二要内外兼修,努力提高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理论素养高、综合能力强、专业知识丰富、富有人格魅力的新型妇联干部。三要从严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格要求自己,以端正的态度、高度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通过学习培训,学以致用,发挥领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