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儿规划 > 国策宣传

惠州市博罗县石湾中学召开性别平等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信息网 时间:2020-12-27

  11月20日,惠州市博罗县石湾中学组织骨干教师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培训和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性别平等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为了更好地推进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在校园内的开展,参会教师要做好培训内容学习和记录,并按照会议布置的工作要求,做好性别平等教育进校园的宣传及相关工作。

  性别平等教育骨干教师张利梅老师为参会教师讲授“性别平等,你我同行”专题课。培训内容生动而实在,详细地讲述了性别差异概念、社会常出现性别歧视、性别刻板化印象、如何开展性别平等教育推广课等内容,为教师宣传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教师对性别平等原则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认识到性别平等教育的重要性,明白了学校是性别平等教育宣传的重要窗口,大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宣传性别平等教育知识,共同完成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目标而努力。(惠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