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妇儿规划

韶关市妇联开展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3

  为贯彻落实健康广东战略要求,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学习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高适龄女生接种率,近日,韶关市妇联走进育红巷社区开展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广东省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宣传折页,科普HPV疫苗的主要内容、推荐接种年龄、HPV疫苗接种剂次等相关知识,强调了注射预防疫苗的重要性,加深了群众对HPV疫苗及“两癌”相关知识的了解。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及宣传品达500余份。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接种HPV疫苗能让孩子受益终生。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HPV疫苗知识宣传活动十分贴心,不仅提高了群众对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的知晓率,提升了宫颈癌防控意识、健康素养和主动接种疫苗的意识,还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女性的真切关怀。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扎实推进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工作,为韶关市妇女和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