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各地快讯

江门市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1-25


  


  12月29日上午,江门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副书记胡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代表市妇联常委会作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为奋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一年来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胡钛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妇联组织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持续推进妇联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议还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开展了“文明餐桌 巾帼先行”签名活动,宣传文明餐桌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江门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