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各地快讯

省妇联调研组走访慰问韶关市仁化县妇女儿童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1-11

  

  近日,在省妇联二级巡视员高穗生的率领下,省妇联调研组一行到韶关市仁化县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和开展推动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和村(社区)妇联同步换届的专题调研,韶关市妇联副主席彭跃勤,仁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杰等参与调研。

  省妇联调研组听取了仁化县关于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村(社区)妇联同步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仁化县在推动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加大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力度,确保女性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积极发挥作用。

  调研组一行来到董塘镇新龙村,看望慰问了困境妇女儿童,鼓励她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石塘镇堆花米酒女能手酿酒创业情况。(韶关市妇联、仁化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