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各地快讯

湛江市妇联荣获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1-11

  

  2021年1月7日上午,湛江市委、市政府召开湛江市退役军人工作暨双拥模范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湛江市2020年双拥创建工作,表彰了省双拥模范县(市)、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个人、市双拥模范单位代表、2020年度湛江市“最美退役军人”、湛江市“军人好妻子”。湛江市妇联获评“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湛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翔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发言。

  近年来,湛江市妇联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根据全市双拥工作要求,市妇联把拥军优属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融入妇联各项工作计划,在部队所需、妇联所能的交汇点上,架起军地军民 “连心桥”,当好军人军属“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并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儿童了解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传统、厚植红色基因,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湛江市妇联将以此荣誉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拓展爱国拥军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为湛江市妇女和军民贡献巾帼力量,为新时代双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湛江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