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党史 跟党走

省妇联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5日,省妇联举办了“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知识竞赛,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梁红武、杨佳、刘兰妮、高穗生等省妇联领导出席并观看了竞赛,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陈喜娟、袁卉娆同志莅临现场指导,省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省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12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作为选手同台竞争。知识竞赛内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主题,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竞赛设置了必答、抢答、自选难度、同分竞争以及观众抢答等环节,全程竞答激烈,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省妇联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实施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通知》要求,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的一次学习活动。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省妇联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及群众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促进了全会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营造了省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