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您现在:首页 > 调查研究
家庭期刊集团一行到韶调研交流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1-04 10:44:00     作者:    打印
  近日,家庭期刊集团党委书记杨世强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韶关市妇联对家庭和儿童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妇联主席汪波、副主席彭跃勤、韶关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妇联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家庭期刊集团一行介绍了利用《家庭》《孩子》等杂志刊物推动“书香家庭”建设、开展“好家教好家风”宣传的有关做法,希望可以将丰富的知识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和儿童。韶关市妇联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多角度分享了服务家庭和儿童的经验和成效,与会人员就如何借助杂志刊物进一步推动家庭和儿童工作,更好地服务家庭和儿童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汪波表示,家庭期刊集团出版的《家庭》《孩子》等杂志刊物,为服务家庭和儿童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妇联与家庭期刊集团整合利用各项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妇女儿童,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家庭教育等工作,为韶关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妇女儿童和家庭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