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爱心人士

古尔夫女士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4-07-25

  古尔夫女士,现任国际性集团公司――丝宝集团副董事长,广东省妇联港区执委,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名誉理事长。
  以“追求美的真谛、创造美的事业、奉献美的至诚、共建美的世界”为理念,古尔夫女士及其丈夫、香港实业家梁亮胜先生在香港注册成立丝宝公司,于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发展实业,迄今已成功涉足化妆品、洗涤用品、卫生用品、美发用品、药业、美容院、房地产、酒店、生物工程等领域,拥有丽花丝宝、柏兰、美涛、舒蕾、风影、顺爽、洁婷、伊倍爽、捷泰、理舒达等品牌。历年来,丝宝集团在全国投资兴办了13家合资、独资企业,在广东、湖北等地建立了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并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
古尔夫女士作为一位出色的事业女性,在企业的管理、经营上独当一面,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梁亮胜先生在与记者谈到古尔夫女士时曾说:丝宝集团的事业包含着我太太的智慧和努力。无论是创业之初还是企业壮大的今天,古尔夫女士一直给予梁亮胜先生以有力的支持。他们共同开创事业,同力创办、支撑公司。丝宝集团成立后,古尔夫女士代表集团首先与日本丝宝接洽合作事宜,此外,她还负责拍摄了丝宝集团的首个电视广告,设计了该集团首个产品包装。
  “你拥有多少资产资源,就拥有多少责任和担当”,“财富更多是一种责任”。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古尔夫夫妇不忘感恩,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在他们的带领下,丝宝集团长期关注社会和谐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与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长期关注国家科技、教育、环保等公益事业。
  近年来,古尔夫女士多次捐款,为帮助解决广东省贫困妇女儿童住房、创业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做出极大贡献。2010年10月,古尔夫女士向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港币230万元,用于援助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贫困地区建“母亲安居房”,其中援助援助梅县建“母亲安居房”98户;2010年12月,古尔夫女士通过广东省妇联、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向广东贫困妇女儿童捐赠价值265万元的毛毯共2000张,在寒冬来临前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关爱与温暖;2011年3月,古尔夫女士在广东省妇联与正大卜蜂莲花主办、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协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幸福”大型公益活动现场为我省妇女儿童事业捐款。
  自2009年至今,古尔夫女士共向我基金会捐款港币435万元以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母亲安居房”,100万元援助贫困妇女发展生产2011年我基金会决定授予梁古尔夫女士“公益慈善大使”称号,并聘请其为本会名誉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