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公益活动

“大爱同行”关爱困境儿童助学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9-06-04

  63日上午,广东妇女儿童基金会与省女企业家协会在韶关翁源县江尾中心小学举行“大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为江尾中心小学和铁龙学校的100名困境儿童每人资助爱心款1000元,送上书包、文具等一批“六一”礼物。江尾中心小学175名寄宿学生每人每学期补助爱心午餐款200元,提高学生们的伙食。省女企业家协会监事长卢梅娘、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市妇联主席汪波翁源县副县长肖俊青、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女企业家协会有关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梅娘代表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省女企业家协会发言,她希望孩子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为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

  林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师生表示问候,对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给予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笑对困难,笑对逆境,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国家栋梁。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中表示,会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学校的培养。    

  活动现场一片欢欣热闹,学生们捐款及节日慰问物品都很激动为了表达谢意,孩子们还特意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用自己的方式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