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公益活动

我会喜获2022年“广州五星慈善单位”称号

来源: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 时间:2023-02-21

  最是一年春好处,开局之年闻喜讯!2月17日,在广州市南沙区举办的第四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盛典上,我会凭借在广州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突出、影响广泛,获评2022年度“广州五星慈善单位”。

图片

  “读懂中国.慈善视角”——“善城 100”第四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盛典由中国新闻社、中国市长协会指导,中国新闻周刊杂志社、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广州市民政局、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南沙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图片

  温暖同行,有你有我!我们诚挚感谢去年以爱相伴,一路同行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和广大志愿者们。“广州五星慈善单位”称号的获得有赖于你们的无私奉献与鼎力支持!

  2022

  2022年,我们初心如磐,坚持不懈,用心用情开展“四援助”项目,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50户,援助困境重疾妇女、白内障患者治疗989例,援助困境儿童5803人,援助78名妇女发展生产,直接或间接带动591名群众创业。

图片

图|肇庆广宁县留守老人桂香(化名)住进新建的安居房

图片

图|我会通过“农村母亲关爱工程”、“白内障光明行”项目,援助困境患者疾病治疗

图片

图|潮州市困境儿童晓丽(化名)在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下快乐成长

图片

图|化州市乡村妇女在“壹乐源女性创业基金”的小额贴息贷款扶持下,橘红生产得到发展。

  2022年,我们心系儿童,呵护成长,做实做细“爱心家庭+留守儿童”项目,围绕爱党爱国、“五防”安全、心理健康、家庭教育、普法宣传、科普艺术等主题,开展活动397场,惠及乡村的儿童、教师、家长2.4万人次。

图片

图|爱心家庭+留守儿童项目在粤东粤西粤北地区15个地市开展活动

  2022年,我们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千里驰援为全国各地以及广东本地疫情洪灾肆虐的地区捐款送物约2000万元,助力一线工作者,关爱受影响的妇女儿童及家庭。

图片

图|我会助力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我会为受灾妇女儿童解燃眉之急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奋进的春天,我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基金会的影响力,为新时代妇女儿童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