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公益活动

【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百万款物送温暖

来源: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 时间:2023-01-29

  大包小包的防疫用品、米面油、洗手液等春节慰问品陆续送到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困难妇女和家庭的手里,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

图片

  江门市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活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善意更浓。随着疫情形势的转变,以及冬春季节传染病高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等因素影响,农村疫情防控进入到关键阶段。我会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在省妇联的指导下,粤东粤西粤北地市妇联的支持下,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困难妇女和家庭行动。我会筹集善款100万元用于购买米面油等食品一批、医用口罩36万只以及保济丸4.1万盒;募得洗手液2万瓶、防疫包1800个等总价值近35万元的防疫物资一批,为粤东粤西粤北12个地市以及惠州、肇庆、江门山区县的困难老人、妇女和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呵护他们的健康。

图片

  清远市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活动

  立白集团得知活动消息后,在春节前货运最繁忙期间,立即把目前市场紧俏商品2万多瓶洗手液捐赠给基金会,并对这批洗手液优先发货,已在新年前送到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在新的一年呵护困难妇女儿童的卫生健康。


图片


  立白集团向我会捐赠2万瓶洗手液


图片



图片

  茂名市巾帼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七步洗手法”

  关爱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各地市妇联和巾帼志愿者将党和社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度过一个喜庆安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图片

  韶关市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活动

图片

  河源市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活动

图片

  肇庆市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活动